標題: 上微博時.. [打印本頁]
作者: 新手C 時間: 2016-6-17 16:15 標題: 上微博時..
本帖最後由 新手C 於 2016-6-17 16:27 編輯
用window 時,微博看無問題,但linux dedian + firefox 時就看不到全部,
特別是我的主頁,管理中心及相簿,
我裝少了野?定window mac 限定???

| 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0.hkepc.com/foru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