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操作疑難] centos 裝virtualbox 把舊windows 系統遷移上去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1203ben    時間: 2014-2-26 15:15     標題: centos 裝virtualbox 把舊windows 系統遷移上去

因公司沒$, 新hardware(server)已不支援w2k,  用以上的方法"還魂", 是否work? 有沒有c-hing 可分享一下
作者: 口o口    時間: 2014-2-26 15:22

vmware esxi ... (應該得掛...你要問問D師兄....)
好似仲有個係要俾錢嫁...
作者: lazyfai    時間: 2014-2-26 16:51

Technically work, 但係, 公司用 unsupported Windows version (Windows 2000) 本身已經有 support / license / compliance 問題.
作者: ronstudio    時間: 2014-2-27 18:50

Technically you can. But what kind of applications and functionality that you need must go with WinNT instead of Linux?




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0.hkepc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