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轉發----昂达论坛固件小组自制固件v2.0.5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kwonghai    時間: 2012-1-9 16:17     標題: 轉發----昂达论坛固件小组自制固件v2.0.5

轉發

昂达论坛固件小组今日发布了自制固件v2.0.5,该固件支持VX610W加强版、VX580W加强版、VX580W/VX610W豪华版,本固件来自于官方源码的完全编译。
更新内容如下:
1.增加USB蓝牙支持,现在只需使用OTG线连接USB蓝牙模块,然后在系统设置->无线和网络->蓝牙那里打钩就好了。目前测试的只有conwise方案的蓝牙模块,理论上来讲USB蓝牙模块应该通用,还望大家测试后把结果回报到论坛。(刚才T楼活动中中奖并且奖品是蓝牙模块的用户,赶紧回去试试吧\(^o^)/~

2.支持关机充电。现在关机状态下连接充电器或者连接USB线,机器进入充电状态,屏幕会显示一个绿色的电池图标。
3.根据官方发布的源码补丁,修复部分游戏中声音延迟问题。
其他内容:
1.扩容1G。
2.完全精简。
3.基本美化,此内容基于开放源码中的美化,微软雅黑字体、壁纸包、图标包。桌面为GOEX。
4.完全ROOT。
5.缩减system分区大小至160M。
注:本版固件暂时支持VX580W/VX610W的加强版以及豪华版,其他机型固件后续完成。
A10方案的产品,绝大多数是没有自带蓝牙的。之前有国外XDA上的玩家给A10方案的机器做了蓝牙固件,但是那个性质是临时的,一般使用的功能不完善,而且对于普通玩家来讲,操作繁琐。
我们要领先做这件事,没错你看到了艾诺那边有源码DIY活动,但是我们是拿到源码后最先开始研究的小组。目的只是为了让咱们手中的机器更好玩。
在4.0系统当前还未稳定的情况下,固件小组讲负责昂达这边全部A10机型的2.3第三方固件维护及更新,后续会将我们的研究成果逐步添加到固件里,欢迎大家多提建议,我们在业余的时候将全力为大家贡献更好地用户体验~
2012/1/8
A10@昂达玩家固件小组
下载链接:
VX610W加强版:http://115.com/file/e6gd5c6o
VX580W加强版:http://115.com/file/aq5jn89h
VX580W/VX610W豪华版通刷:http://115.com/file/aq5j4mzn
作者: rvonio    時間: 2012-1-9 17:49

有冇出來做白老鼠?
作者: newrayt9    時間: 2012-1-9 17:51

VI10 可唔可以刷?
作者: rvonio    時間: 2012-1-10 11:08

我做了白老鼠, so far so good. 真的多了爛牙選項, 其他的如WiFi 一切正常. 介面靚在好多, 而且仲順左.
作者: nnd    時間: 2012-1-10 11:29

我做了白老鼠, so far so good. 真的多了爛牙選項, 其他的如WiFi 一切正常. 介面靚在好多, 而且仲順左. ...
rvonio 發表於 2012-1-10 11:08

2.通知栏没有音量调节按钮(O(∩_∩)O不好意思,我把这个忘了)。
白老鼠
你點較音量?
作者: rvonio    時間: 2012-1-10 11:43

2.通知栏没有音量调节按钮(O(∩_∩)O不好意思,我把这个忘了)。
白老鼠
你點較音量? ...
nnd 發表於 2012-1-10 11:29


好彩你點醒我. 真系羅命! 真系要fix 左至可以用. 仲有冇market又系好羅命. (要自己改)
作者: nnd    時間: 2012-1-10 11:47

好彩你點醒我. 真系羅命! 真系要fix 左至可以用. 仲有冇market又系好羅命. (要自己改) ...
rvonio 發表於 2012-1-10 11:43

http://115.com/file/e7l7m5fs#
通知栏有音量键的SystemUI.apk.zip

解压得到SystemUI.apk,用root explorer替换/system/app/里的同名文件
作者: nnd    時間: 2012-1-10 11:48

http://www.ondabbs.cn/forum.php
呢個係Onda BBS, 終於復活了
作者: ken8888    時間: 2012-1-10 13:25

好似話玩有聞始影畫的GAME會唔得
作者: applebabyxp    時間: 2012-1-10 13:26

novo 同 G2 support ma ?
作者: kwonghai    時間: 2012-1-11 12:15

A10@昂达玩家固件小组
2012/1/8

BUG统计:
1.暂时无法使用蓝牙GPS。
2.通知栏没有音量调节按钮(不好意思,我把这个忘了)。

关于字体啊、美化啊、桌面啊,还有谷歌账户什么的,下版本恢复。
作者: tonycvm1    時間: 2012-1-11 16:42

回復 1# kwonghai


    真係用到??




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0.hkepc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