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lowbwah 時間: 2012-12-26 16:00 標題: 有冇乜野簡單方法check粒鋰電足唔足mAh
有冇乜野簡單方法check粒鋰電足唔足mAh
作者: 人中之龍 時間: 2012-12-26 16:07
KSC師兄既post
http://www.hkepc.com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1898949
作者: dicksonkln 時間: 2012-12-26 16:32
跟粒電數值放下電!!!!!!
作者: funfunhk 時間: 2012-12-26 16:35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758726140
主要想帶出:

"市面上的所有電池容量測試儀,均是通過模擬一次對電池的完整放電過程來測量的,因此檢測時間會較長,並非像有些新手想像的那樣,兩個表筆往電池上碰一下,就能報出來電池的容量。"
作者: lowbwah 時間: 2012-12-26 16:38
部IMAX B6 幾草人仔咁平
作者: lowbwah 時間: 2012-12-26 16:41
部野個樣雞咁多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