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mooninman 時間: 2012-3-21 11:58 標題: config.xml不能自動匯入
我是用你們的2.7直升4.0.bat
可正常安裝 不過config.xml沒有匯入取來原來設定
https://h0.hkepc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336266&k=104e0d9b01e4b7c41d4cda4c1101eb5c&t=1782513551&sid=5CsxAcHIKQB

作者: ESET Ben 時間: 2012-3-27 05:39
用戶可手動匯入有關設定
從主要功能表中,按一下 [設定] > [匯入及匯出設定...],然後選取 [匯入設定] 選項。輸入配置檔案的名稱,或按一下 [...] 按鈕以瀏覽您要匯入的配置檔案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