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請問如何關閉此通知??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ekchk    時間: 2012-2-27 08:52     標題: 請問如何關閉此通知???

321.jpg

圖片附件: 321.jpg (2012-2-27 08:52, 22.61 KB) / 下載次數 33
https://h0.hkepc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324533&k=0bdc54a90033c9313d3a1e7a4bd52eb3&t=1782395640&sid=4NkxWXC3SV


作者: ESET Ben    時間: 2012-2-28 09:44

打開NOD32界面, 按一下F5鍵, 進入"進階設定"畫面, 按一下打開"使用者介面", 再在下面選擇"警告及通知", 右手面untick"於桌面顯示通知", 再確定。




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0.hkepc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