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shareman 時間: 2011-9-18 19:29 標題: Win7一開機就問我是否執行 setup.exe
我近日一開WIN7, 就問我是否執行 setup.exe(如下圖)
我試過SCAN過VIRUS, MALWARE都回報無受感染
請問有沒有CHING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呢? THANK YOU
(我見有網友都有同樣既情況, 希望有CHING能夠提供解決辦法, THANKS!!)
https://h0.hkepc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250293&k=6b67bb22413f863139f3d6379da3a06e&t=1782147103&sid=4sHCXOFmRu

作者: ESET Ben 時間: 2011-9-20 06:25
你可以直接去以上位置, upload到
www.virustotal.com
檢查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