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Messenger Plus 是惡意程式 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rendhk    時間: 2010-8-16 23:42     標題: Messenger Plus 是惡意程式 ?

因為我諗住更新 Messenger Plus , 但係下載主程式時出現此警告
請問 Messenger Plus 是惡意程式嗎 ?

未命名-1.png

圖片附件: 未命名-1.png (2010-8-16 23:42, 30.94 KB) / 下載次數 20
https://h0.hkepc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070457&k=10050111857298c25419e5d83a0c1c65&t=1782134328&sid=2NzoK9TJHX


作者: ESET Ben    時間: 2010-8-17 01:17

建議你提交檔案予我們分析

右上角"工具"->"提交檔案以供分析"




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0.hkepc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