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momo215 時間: 2013-10-4 23:17 標題: 請問1155和1150的散熱扇孔是否一樣嗎?
我現在用1155的底板,我現換一塊1150底板
請問1155和1150的散熱扇孔是否一樣嗎?
作者: AL131 時間: 2013-10-4 23:21
1150, 1155, 1156係可以共用同一個散熱
作者: momo215 時間: 2013-10-4 23:24
回復 2# AL131
謝謝

作者: momo215 時間: 2013-10-4 23:30
(還有一個問題) 請問硬膠喉可以在那買到. 3Q
作者: chaser 時間: 2013-10-4 23:32
tb la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 ... 44913&shop_id=0
作者: momo215 時間: 2013-10-4 23:57
回復 5# chaser
謝謝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