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聽講外置硬碟可以讀取3tb硬碟, xp系統 [打印本頁]
作者: ewzex 時間: 2013-12-28 19:26 標題: 聽講外置硬碟可以讀取3tb硬碟, xp系統
我買了外置硬碟盒放內置硬碟,xp系統
還是只有746GB
我裝不到WINDOW 7
作者: cykwok 時間: 2013-12-29 08:51
因 XP 不支援 GPT partition
XP 需使用硬碟廠工具程式才支援 Over 2.1 TB 以上 HDD
or
安裝好 XP 后在 Disk management 將余未使用空間建立另一 Partition & Quick format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