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睇中支誠至機加坊v5-2電筒,早前都......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風十三    時間: 2013-12-12 15:24     標題: 睇中支誠至機加坊v5-2電筒,早前都......

本帖最後由 風十三 於 2013-12-12 15:28 編輯

早前都睇中了第1代改。
問題係,我沒有感受過,那磁磁控,的流暢度。

現在又出了V5-2版本。

V5-2側按強光電筒,是在V5-1磁控的外型上直接開發的。外型尺寸和V5-1一樣,配件也大部份通用。

尾部正向開關物理關斷
側按開關電子關斷

側按輕觸開關無極調光,側按關閉後待機電流250uA,尾按物理開關兩檔記憶,尾按關閉後零待機電流。

XML-2-T6-1A



V5-1
磁控默認四檔三檔亮度,在兩檔亮度中間的是關閉檔,兩檔關閉是相當的,高亮檔100%亮度電流2A ,中亮檔25%亮度電流500mA,三檔,默認低亮5%亮度電流20mA.四檔的亮度都可以通過隱藏的無極調光模式自定義設置。


你們會選擇,那一個版本呢?




作者: 滑鼠走光    時間: 2013-12-12 20:41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風十三    時間: 2013-12-13 00:30

咩版本等其他師兄回你..

想問樓主..幾錢支...邊度有賣?
滑鼠走光 發表於 12-12-2013 20:41


淘仔,搵v5-1應該搵到,或者店名,誠至機加坊。
人仔$165,運費$30
作者: TOMMY6041    時間: 2013-12-14 23:17

http://www.hkepc.com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1922877
V51 最好
作者: 風十三    時間: 2013-12-15 00:07

V51 最好
TOMMY6041 發表於 14-12-2013 23:17

點解呢?
作者: 風十三    時間: 2013-12-25 22:57

到手,可惜未有電池試用。
http://sdrv.ms/1fH1xSg
http://sdrv.ms/1fH1CoP





歡迎光臨 電腦領域 HKEPC Hardware (https://h0.hkepc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