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風十三 時間: 2013-12-12 15:24 標題: 睇中支誠至機加坊v5-2電筒,早前都......
本帖最後由 風十三 於 2013-12-12 15:28 編輯
早前都睇中了第1代改。
問題係,我沒有感受過,那磁磁控,的流暢度。
現在又出了V5-2版本。
V5-2側按強光電筒,是在V5-1磁控的外型上直接開發的。外型尺寸和V5-1一樣,配件也大部份通用。
尾部正向開關物理關斷
側按開關電子關斷
側按輕觸開關無極調光,側按關閉後待機電流250uA,尾按物理開關兩檔記憶,尾按關閉後零待機電流。
XML-2-T6-1A
V5-1
磁控默認四檔三檔亮度,在兩檔亮度中間的是關閉檔,兩檔關閉是相當的,高亮檔100%亮度電流2A ,中亮檔25%亮度電流500mA,三檔,默認低亮5%亮度電流20mA.四檔的亮度都可以通過隱藏的無極調光模式自定義設置。
你們會選擇,那一個版本呢?


作者: 滑鼠走光 時間: 2013-12-12 20:4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作者: 風十三 時間: 2013-12-13 00:30
淘仔,搵v5-1應該搵到,或者店名,誠至機加坊。
人仔$165,運費$30
作者: TOMMY6041 時間: 2013-12-14 23:17
http://www.hkepc.com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1922877
V51 最好
作者: 風十三 時間: 2013-12-15 00:07
點解呢?
作者: 風十三 時間: 2013-12-25 22:57
到手,可惜未有電池試用。
http://sdrv.ms/1fH1xSg
http://sdrv.ms/1fH1CoP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