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頻領域

[ 8723 主題 / 138689 回覆 ]

版塊介紹: 分享超頻心得、報告

版主: lkl0120

 類型 作者/時間 回覆 查看 最後發表
  朋友機.. 附件 kcstudiohk 2008-12-15 1/1656 efgh849 2008-12-16 00:00
  POST 你地個CPU MARK. 附件  ...23456..7 lung510 2008-11-17 61/19339 白龍仔 2008-12-15 23:56
  試超E7300 附件 franky7080 2008-12-6 6/3658 franky7080 2008-12-15 20:00
  頭先在Honnic問G Skill D Ram...  ...23 病態賭徒 2008-12-7 27/6680 建生 2008-12-15 19:48
  q9550溫度好怪 附件  ...2 1122112211 2008-12-13 10/4921 son926son 2008-12-15 15:58
  錦樣會唔會縮呢?  ...2 【EndLess】泰利 2008-12-14 13/3884 667 2008-12-15 14:12
  瞓唔着超一超 附件 HanaJetso 2008-12-15 6/2632 HanaJetso 2008-12-15 13:40
  DDR 800 CL4 用asrock版 一问 陳豪 2008-12-12 4/2134 陳豪 2008-12-15 12:49
  初試E6300 附件 paulyau 2008-12-7 8/2753 paulyau 2008-12-15 10:41
  [中央處理器]amd 9X50超頻問題 [N.H.K]anime 2008-12-13 8/3143 [N.H.K]anime 2008-12-15 06:18
  K8 風冷傳奇 3.5G 附件  ...23 小鬼鬼 2008-12-5 22/6153 BlackBird 2008-12-15 03:18
  RAM share俾onboard display係咪會自己超時脈? c0341424 2008-12-14 0/2152 c0341424 2008-12-14 23:59
  試一下這顆5000+ 的極限~,~ smilesky 2008-12-6 7/2713 bianchi 2008-12-14 23:27
  OCZ VS A-DATA RAM 問題 附件  ...2 亞迪 2008-12-4 10/6178 bianchi 2008-12-14 23:25
  amd 4600+ cz 換底板再上高鋒! 附件 小鬼鬼 2008-12-4 7/3546 bianchi 2008-12-14 23:25
  新手超頻,肥龍9550@ 253 60度左右正唔正常? 附件 cax12 2008-12-11 6/2343 bianchi 2008-12-14 23:22
  A-DATA Gaming 2GB*2上1033 eh 2008-12-10 8/3321 bianchi 2008-12-14 23:21
  i7 920 小超報告 附件 K_C_ 2008-12-11 6/2943 bianchi 2008-12-14 23:20
  初試超頻Q9550@4G 附件  ...23 piml 2008-12-12 29/16101 bianchi 2008-12-14 23:16
  vtt係咩嚟? =0=......haha! 2008-12-14 2/1966 =0=......haha! 2008-12-14 22:23
  E8400超至3.33g效能分別大5大? 附件  ...23 軟硬大師 2008-12-12 25/5879 GPA 2008-12-14 20:07
  超頻設置 Jadon_ting 2008-12-13 3/1820 kenken33 2008-12-14 19:22
  新買q6600超完好熱  ...23 gogoal1982 2008-12-12 22/6298 kenken33 2008-12-14 19:08
  請問ECS P965T-A (V1.0B) 在BIOS點超頻??? hkjcwc 2008-12-14 0/1626 hkjcwc 2008-12-14 12:23
  amd同intel kitvxwilliam 2008-12-13 4/1859 用尸名 2008-12-14 10:56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