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卡討論

[ 37355 主題 / 685945 回覆 ]

版塊介紹: 顯示咭

版主: Yoda, windwithme, Dull

 類型 作者/時間 回覆 查看 最後發表
  Fanless AMD顯示卡有無好介紹 Homer 2010-12-22 8/1732 andrew225 2010-12-23 17:07
  ASUS 保養問題 gum 2010-12-23 1/1496 georgekei 2010-12-23 16:55
  GTX 570 定 6950 好? 圖片附件  ...23456 jackymg 2010-12-21 52/10497 windowsx 2010-12-23 16:36
  買顯卡求比意見  ...23 jackchan909 2010-12-22 24/4590 kazenorin 2010-12-23 09:55
  del thx onkit 2010-12-22 2/1369 kazenorin 2010-12-23 09:06
  .......俾...人洗哂版 calvin88bb 2010-12-23 7/2065 kazenorin 2010-12-23 08:35
  有張 HD5670 1GB, 而家個價錢換張HD6870 算唔算貴?  ...234 WineGuy 2010-12-21 31/5370 kazenorin 2010-12-23 08:26
  [開箱]第二代DX11顯咭6970CFXx4+遊戲測試,雙咭進展驚人 圖片附件 精華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3456..26 chiushing01 2010-12-16 252/63376 polymichael 2010-12-22 22:19
  幫我排1排呢推顯卡- -" yoshi3883 2010-12-22 1/1178 6874453 2010-12-22 20:39
  換新卡定買舊卡  ...2 一個男孩子 2010-12-21 16/2590 一個男孩子 2010-12-22 14:42
  AMD Catalyst 10.12 有 問題 圖片附件  ...2345 LUMIX_FZ30 2010-12-16 42/9955 dom 2010-12-22 14:18
  香港買EVGA水冷版卡一問 Amuro0079 2010-12-22 2/1230 Amuro0079 2010-12-22 12:03
  6热管3风扇 耕昇非公版GTX 570亮相 圖片附件  ...234 kenki 2010-12-21 30/6381 者喱仔 2010-12-22 02:31
  GTX-460 一問 圖片附件 crazylazy169 2010-12-21 5/1882 crazylazy169 2010-12-22 00:40
  onboard HD4200 升咩卡好?  ...2 40D 2010-12-19 10/3130 Sav_月 2010-12-21 22:42
  Driver crashed? ocmmm 2010-12-21 5/1291 ocmmm 2010-12-21 22:41
  係咪張卡過熱? Yest3rday 2010-12-21 0/1182 Yest3rday 2010-12-21 22:07
  260+跑F@H 另+換卡問題 keiya345 2010-12-20 2/1306 keiya345 2010-12-21 19:11
  3Dmark 11 v1.01 update Ronaldino 2010-12-21 9/2910 toylet 2010-12-21 17:25
  MSI N480GTX Lightning開箱~預告下LN2 480 4way~  ...234 xblwk 2010-12-20 36/6083 Overclocker 2010-12-21 17:25
  [教學]求教‧點為之「物理」卡?  ...23 shela 2010-12-21 23/6844 JLV1818 2010-12-21 16:42
  請高手教路A卡N卡合體  ...2 sam1989 2010-12-14 18/4810 mcdull 2010-12-21 12:28
  gts450oc 玩搶game黑手黨2 skyline_to 2010-12-21 5/1679 georgekei 2010-12-21 11:53
  自我刪除防谷 河馬 2010-12-21 0/1328 河馬 2010-12-21 07:57
  自我刪除防谷二號 河馬 2010-12-15 2/1576 河馬 2010-12-21 00:53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