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玩家

[ 6842 主題 / 62601 回覆 ]

版塊介紹: Linux討論/技術支援

版主: howdy, volospin

 類型 作者/時間 回覆 查看 最後發表
  你地用邊隻software 黎開msn?  ...2 edwin_kwok 2009-2-25 10/2788 GraphiteCube 2009-2-25 22:47
  你地用咩Software BT 野 ?  ...2 CHLO 2009-2-25 15/4537 toylet 2009-2-25 20:54
  用左UBUNTU 8.10 好正啊!!!!! 附件  ...23456..8 henry.1823 2009-1-30 72/27358 leung1610 2009-2-25 20:52
  subdomain 一問 (same ip different port & subdomain)  ...23 yashiharu 2009-2-24 21/4756 hungjoyee 2009-2-25 13:13
  [新手]xvnc問題 ICQ人 2009-2-20 5/3231 ICQ人 2009-2-24 22:34
  如何Backup 整個Ubuntu 系統 vivi2341 2009-2-23 4/2357 vivi2341 2009-2-24 17:31
  有冇o係NAS上裝過Debian? bilabala 2009-2-18 4/1948 corvus 2009-2-24 16:04
  你喜歡Linux上運行那一個forum ?  ...2 whiterabbit 2009-2-17 12/4564 ntony 2009-2-24 12:38
  ATI DISPLAY CARD DRIVER DEBS下載(請自行評估風險,不包安裝完沒有問題)  ...2 freedombuyer 2009-2-21 14/4974 freedombuyer 2009-2-23 23:20
  原來 ubuntu 都幾大食 ram  ...2 今日唔多妥 2009-2-19 14/4399 m45smg 2009-2-23 21:28
  private ip.. 唔同subnet 問題..httpd work,sshd don't work.. Poissons 2009-2-23 8/1949 Poissons 2009-2-23 20:01
  ubuntu 8.10 swapping 好似有D慢 SYW 2009-2-23 3/1733 SYW 2009-2-23 17:57
  有冇人可以幫手用FreeBSD 系統編譯網卡驅動程式 kevin256th 2009-2-22 1/2800 computer1975 2009-2-23 17:12
  Ubuntu 中開windows 附件 edwin_kwok 2009-2-21 5/1864 beawer2323 2009-2-23 15:56
  想問下mysql 同apache 分開兩部機應點連? Poissons 2009-2-23 6/1850 netter 2009-2-23 14:32
  Ubuntu和Debian在設定上分別多大? daemongmong 2009-2-22 6/2185 netter 2009-2-23 11:58
  [Lambda Linux] Lambda 8.10 Final R090222 is released! samiux 2009-2-22 5/1745 lazyfai 2009-2-22 22:54
  HOWTO : VirtualBox 2.1.4 on Ubuntu 8.10 samiux 2009-2-22 0/2815 samiux 2009-2-22 22:35
  HD3200 3D benchmark慘不忍睹 附件  ...2 freedombuyer 2009-2-21 13/4749 freedombuyer 2009-2-22 14:16
  mini-HOWTO : Create Ubuntu 8.10 Live USB samiux 2009-2-21 4/4565 samiux 2009-2-22 11:57
  [新手求助]Ubuntu8.10 + ATI drive8.54 + lazybuntu1.6 = 播片上網閃閃下  ...2 大豪 2009-2-19 11/2945 LTan 2009-2-21 19:36
  [問題]用Sysctl 調整Linux kern.maxfiles? kau 2009-2-21 3/3025 kau 2009-2-21 15:18
  有沒試過在 linux 上使用 ATI 或 Nvidia 的硬體播放加速? 閒魂 2009-2-19 5/2360 davidtlwong 2009-2-21 13:22
  推薦一個轉片工具~~mobile media converter freedombuyer 2009-2-21 2/1999 netter 2009-2-21 13:07
  要用 fedora 起DNS server ,唔識set  ...2 bill001 2009-2-13 11/4862 hungjoyee 2009-2-21 09:25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